Menu Close

兒童音樂劇 小演員 大招募

小鱒魚 兒童音樂劇 小演員 大招募

小鱒魚兒童音樂劇團新一劇季,現正招生!

幼兒班:5-7(半年課程)
初小班:7-9(半年課程)
音樂劇班:9-16(一年課程)

各位小朋友,很想與各小演員一起,在台上載歌載舞嗎?

小鱒魚兒童音樂劇團將於明年舉辦兩次公開演出,除了2013年4月的季度演出,更會於2013下半年度公演新一齣大型原創兒童音樂劇,現正招募小演員一起參與演出。

音樂及戲劇藝術教育,能全面提升兒童的身心發展;通過表演,有效啟發孩子的心靈、智慧和天賦,增加孩子的自信心。
家長亦可透過日常的歌唱和戲劇練習,與孩子多加溝通,增進親子關係。

合唱團於2010、2011及2012年分別舉辦原創兒童音樂劇《勇闖玩具王國》、《爸爸的遊樂場》及《一屋細路仔》,以十多首原創及經典兒歌貫穿全劇,演出均獲好評。《勇》及《爸》的主題歌曲《玩具大王》及《遊樂場》,更分別榮獲2010及2011年度新城勁爆兒歌頒獎典禮﹣勁爆兒歌歌曲獎。

查詢詳情及上課時間、學費,請按>>

上課時間:逢星期六、日
上課地點:尖沙咀
查詢:2690 0178

2010年《勇闖玩具王國》 / 2010 Children Musical [The Toy Kingdom]